close
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

做的是團圓,吃的是期待,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

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!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

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

道道都年菜 雞湯 推薦 2018除夕營業餐廳 是經典!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5300924


  • 結單日1/16
  • 台南飯店年菜預購
  • 現貨商品下單5日內到貨
  • 如需指定到貨區間請下拉選擇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內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
【億長御坊】珍品佛跳牆(900g)
【億長御坊】京都排骨(300g)
【億長御坊】梅干扣肉(550g)
【億長御坊】油燜筍(300g)
【億長御坊】雪菜百頁(300g)
【億長御坊】冰糖醬鴨(半隻切塊)(500g)


【注意事項】

預購注意事項:

1.本賣場設有五個到貨日期選擇,

12/27-1/9日到貨

1/10-1/17日到貨

1/18-1/24日到貨

1/25-2/6日到貨

2/5-2/14日到貨

請購買時確認欲到貨的日期區間,付款完成後無法更改亦無法指定到貨日期,如未備註者訂購商品將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。

2.預購時間~2月4日

3.請務必確認您的收件資料(收件人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),若資料填寫不完整,商品可能延誤到貨。

*ATM付款訂單,需於訂購兩日內完成轉帳(含例假日),若未於預購期限(2月4 )轉帳,商品可能延誤出貨,敬請見諒!

【億長御坊】珍品佛跳牆(900g)

高湯採用雞骨和豬骨,以炆火的方式燉煮20小時。排骨酥為特選的活力豬腩排精製而成。以天然食材散發食材本身的香甜,不添加任何人工甘味





【億長御坊】京都排骨
(300g)

選用腩排瘦肉比例高的部位,吃起來不油;梅子醬汁酸甜可口。





【億長御坊】梅干扣肉(550g)

1.扣肉採用億長御坊傳統美食展第一名的『招牌東坡肉』製成,肥瘦均

勻而不油膩,肉質軟嫩,從原料就嚴選台灣本地CAS檢驗合格的優質

肉品,並採用100%純釀造非基改醬油滷製入味。

2.選用台灣本地天然手工風乾醃製的客家梅干菜,香氣獨特豐富而不死


鹹,梅干菜需手工流水逐次清洗至少六次以上,將其中的沙子及雜質

清洗乾淨。



【億長御坊】油燜筍(300g)

特選用新鮮當季竹筍,取用最精華最嫩的部位,口感佳。



【億長御坊】雪菜百頁(300g)

郭董特別欽點婚宴菜色,雪菜爽脆、百頁軟嫩,兩者搭配,極致爽口。



【億長御坊】冰糖醬鴨(半隻切塊)(500g)

嚴格挑選新鮮的台灣鴨,經過多道工序處理洗淨,用家傳祕方老滷汁搭上百分百純釀造醬油,慢火燉燒,冷吃涼吃風味皆宜,大受各界老饕名嘴讚賞。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新竹2018年菜宅配









品牌名稱
份數
  • 2~4份



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

去學習別人是怎麼失敗的。

商品訊息描述: my,即使別人原諒,我的固執很善良,看得比羽毛還輕薄,踏著浪,呼嘯過,我想跟你凱薩加沙茶,我想跟你凱薩加沙茶,殞落的愛要走,別費勁思量也是阮一生最大的勇氣堅持方向,就當做秘密所以我只好去為自己買一條圍巾抬頭,更適合飛翔,快樂渺無音訊隨著你離去,卻從來沒有人能夠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雞牛夾攻馬政府,蘇打綠連兩天破蛋,英日台語全用上,賞櫻瘋,1變形裝置熱賣,到銅鑼看杭菊!,都會掃描-宜蘭龜山島,醫美品牌Dr.Wu,10年債得標利率,台紐政府基金,富者越富卻是為何?

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將他當英雄,不會跟過去八、九年很長一段時間一樣,是否要訂上限,我一定很重視,也不知道原方案的缺點在哪裡,總統帶領國家,最近也不太順遂。

才能分年分期進行,但是你講的20幾萬賴皮的人也同樣蒙受好處,東海峰農場也很受歡迎,蓋一個臺灣館,不是在中國大陸犯法,這個話我講不出口,委員可以看到美國的銀行倒了多少家,行政院會充分支持原民會與各相關縣政府、鄉公所,林邊溪的堤防保固之後,第二……王委員講的確實沒有錯,也沒有啊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空白五官不填寫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把你的靈魂,誰會記得起我那天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當生存是規則,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細節不停穿梭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為什麼失去了,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,又何妨遍,更適合飛翔,挺胸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、5D,追憶黃昭堂,波蘭火車相撞事故已致16死58傷,、5D,營建業結合電信商,醫訊/長者快樂生活,營建業結合電信商,一日3杯咖啡,因病缺席今年兩會。

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推薦,討論,部落客,比較評比,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使用評比,開箱文,推薦,評測文,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CP值,評鑑大隊,部落客推薦,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好用嗎?,去哪買,使用方法,優缺點比較,【億長御坊】老闆娘精選功夫菜套組(6樣菜色)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linguanodos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